YouTube
YouTube
Instagram
Twitter
Facebook
113學會春節行事曆公告

(修正處如劃線標示)

一、採無條件報名(無學分、定課及內部上課規定),惟須遵守下列規定:

 (1)、接受入堂威儀教導,避免不 同的念佛音調、腳步及基本威儀,造成擾眾。 ......更多


本會出版

1.古文觀止讀本 圖檔 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更多法寶

所謂修淨業者,唯在一心求生西方,不作此世來生一切人天福樂想耳。 凡所持誦經咒,並一切種種功德,無論大小,皆以此功德,迴向往生淨土,則心無二念,凡一切讀誦禮拜,及諸善行,皆成淨土助行。念佛之正行,再加以種種功德助之,則如船遇順風,又加高掛風帆,則一日千里,速登彼岸矣。 所忌者,心口不相應,則一切善行,只得現世虛名,無有了生脫死之實果矣。 縱令來生得其人天福樂,則由享福故,必定大造惡業。及至命終,則永墮地獄,萬劫難出矣! 哀哉! 由是之故,諸佛諸祖,皆勸眾生求生西方淨土也。(印光法師文鈔三編補·复馬香瑞居士書) 

印祖道風 檢視更多

  念佛法門與任何法門不同。一般法門皆修因證果,因果不同時。 念佛法門是因果同時,名為徹果賅因。這個佛號不僅是阿彌陀佛果地 上的德號,也是十方諸佛如來所證得的果號,我們以果作因,與任何 法門不同。念佛重在心念,而口念也不能廢,心口要相應,要一如。 光喊沒有用,一定要口念心應,不可用分別意識心念,以都攝六根一 心不亂而念。楞嚴二十五位菩薩都是法身大士,他們沒有妄心,真心 已經顯露。我們雖然達不到他們的境界,而總要學,最重要的是老實 念佛。  

淨公法語 檢視更多

【啟建修行道場 護念法身慧命】

利益眾生修福慧

   香光淨宗學會自民國93年1月4日啟建至今,已歷經十有八年的歲月。承蒙

會長夆法師慧心指導及用心領眾修行,逐漸完備體制,建立無間斷修行道場,樹立起專修專學淨土宗的學風、道風,宣揚佛法,接引眾生,延續迄今。